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浏览:3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为助力联系班级学风建设,深化诚信教育实效,关怀学生秉信立行,2024年1月2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应邀参加了医学院23中药1班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诚信考试的内容”、“诚信考试的意义”以及“作弊失信的后果”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小组讨论、代表发言、师生互动等环节,引导同学们领会诚信考试的意义和必要性,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形成诚实守信的品质。

 姚水洪充分肯定了班会的形式与意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诚信是每个人立足社会的通行证;无论是从个人层面、道德层面,还是社会层面而言,诚信都极端重要,是每个人立身行事的底线要求,是社会良性运转的基本规则;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秉信立行,把“不作弊是底线,不挂科是基本要求”牢记于心,共同打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自己清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也树立起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班主任邱素萍参与活动。

 (医学院 邱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