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医学院学生

浏览:8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为进一步落实校“3221”联系制度,引领学生健康成长,11月29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走进5314和3525学生寝室,亲切看望22助产1班和23中药1班的相关同学,关心了解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及辅导员、班主任陪同走访。

 姚水洪先来到5314新生寝室,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军训生活的适应情况,以及大家对专业竞赛和未来规划的认识与思考。新生们纷纷感谢联系寝室老师的到来和慰问,积极回应老师们的关切,热情分享个人的学习生活收获与感悟。随后,姚水洪一行来到3525寝室。了解到大二同学们目前正在积极备考,姚水洪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临床见习和期末考试的到来。同学们表示会把老师们的关怀和叮嘱记在心里,合理规划时间,争取更大的进步。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