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两个重要批示,畅谈“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建库对象第九组开展专题学习

浏览:7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5月30日,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建库对象第九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并进行“如何提升能力,更好服务社会”专题研讨。会议由组长黄龙主持,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九组导师余文富教授参加。

首先,组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高”院校、职教本科建设的强大动力。接着,各位组员结合学习感悟及自身所从事岗位、专业优势,进行了“如何提升能力,更好服务好社会”的专题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各自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举措和办法,一套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培训的方案初见雏形。

为进一步深化专题研讨,后期各位组员将结合实际开展相应调研,切实提高年轻干部人才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医学院 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