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教师思想动态 倾听教学一线声音|医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浏览:14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近日,医学院分别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总支书记找教师谈心谈话,了解教师思想动态 倾听教学一线声音。

 5月31日,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针对5月份开展的“师德师风整治工作”,请各位支部书记谈感想悟体会,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余文富书记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走进教研室、走进实验室,与一线教师多交流,与一线教师打成一片,多倾听一线教师的声音。要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大会和支委会等不同平台,认真贯彻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严格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的通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等文件以及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编印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用身边的正面典型案例激励教师,用身边的反面案例警示教师,勉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5月下旬,余文富书记还分别邀约了10余位教师来到办公室谈心谈话,请老师们谈对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的认识,并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请老师们提出意见和良好建议。


                                                        (医学院  余丹妮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