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留衢就业———医学院组织区域专场招聘会

浏览:10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4月26日上午,常山县卫生健康局来我校举办医护人员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共53名护理、助产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常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文成介绍了常山县卫生健康局人才引进与招聘的年度计划,并对我院毕业生综合能力表示肯定。常山县人民医院、常山县中医院、常山县妇幼保健院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培养深造、薪金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热烈欢迎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到医院的建设中去。最后,51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提交了考试报名表。

 会后,2023届毕业生们纷纷对学校牵头提供优质就业信息,精准搭建就业平台感到非常满意。2023届毕业生刘梦婷说:通过参与校企搭建的招聘宣讲会,她对就业单位、岗位的选择更加明晰,期待顺利就业。

                                                             (医学院 金湛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