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工会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浏览:15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为加快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12日下午,医学院分工会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比赛由医学院副院长甘椿椿主持,特邀浙闽赣皖医护康养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衢州学院严云鸿教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胡爱招教授担任评委。

医学院所有五年教龄以内的青年教师都参加了此次比赛,经初赛,9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参赛教师围绕课程目标、教材选用、教法应用、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12分钟的说课展示后,三位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的教案规范与完整性、教学目标的确定、教材的选用、学情的分析、教学过程的安排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

     最后,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娄雅晴老师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医学院参加校级说课比赛。




                                                                 (医学院 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