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153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落实上级党组织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校管理和建设工作提高培训质量的要求,4月10日至14日,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5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1位是高知青年教师。本次入党积极培训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以及四位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开班仪式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作了讲话,祝贺在座学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他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开讲了第一课。他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以及如何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希望大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从思想和行为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在接下来几天的培训中,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婷以“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健康之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春岳以“不忘来时路,接力新征程”,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贞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医学生人文精神”,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玲莉以“聚焦两会,医路前行”为题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饱满、深刻。


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服务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医学院 高璐、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