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浏览:14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及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贞主持。

 就业辅导员金湛就3月份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服务地方工作能力进行了简要汇报,另外,结合自身及本班的工作经验就常见的毕业生就业问题、指导联络学生与单位的方式方法、就业技巧等

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周贞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同时提出了几项工作方法:一、抓好就业工作节点与关键点,要求班主任们根据毕业生工作进程,在黄金时段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二、善用自身资源以及校友资源,充分访企拓岗,挖掘就业机会,精准推送;三、树立就业典型个人或者团队,以“点”带“面”,充分调动学生们积极就业;四、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以“一对一的形式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余文富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树立工作信心;二、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三、突破传统思维,创新就业工作方法。


                                                                                            (医学院 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