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

浏览:19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2日

为积极落实学工例会制度,推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群体形成思政育人合力,3月8日下午,医学实训多功能厅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1级和22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周贞书记从例会制度、监督制度、工作要求和职业习惯四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和经验交流。目前,医学院学工线正在积极推进辅导员周会、班主任月会、学生干部季会,以及支部书记上党课构成的“三会一课”制度。她向在座师生逐一介绍医学院学工辅导员及其业务板块,以及医学院学工办公地点和电话,畅通师生咨询和监督渠道。此外,会议研讨了医学院学生人文思政教育的思路和平台,进一步厚植学生的职业人文精神,深化职业文化教育、礼仪素养教育,希望学生干部自觉争做示范引领的表率,营造全院崇贤有礼、开放自信、创新争先的衢州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