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医学院组织党员赴开化金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87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12月10日,医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的带领下前往开化金星村,开展了“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开化县金星村,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沿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开启了一场沉浸式党课,感悟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变化。耳畔听着“一颗无花果的故事”,入眼感受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画卷,心理体会着金星村努力践行总书记“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的嘱托带来的巨大变化。


银杏树下,面对鲜红夺目的党旗,党员们在余文富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委员、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列席代表、开化县华埠镇金色党建联盟书记郑初一同志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金星情”,支部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获益良多。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钱江源党建治理馆,深入了解了金星村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干事热情和开化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的发展成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奋力当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排头兵,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医学院    张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