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医学院第二党支部服务进社区

浏览:25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从今年九月以来,在我市的信安、府山、衢化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年青的白衣天使在为老人们提供医疗护理、健康调查、健康讲座、心理照护、生活照料、社会适应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这群可爱的天使是来自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老年护理专业的师生们。

 为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以“六位一体”为特色的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项目,由衢职院负责为试点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提供专业性的养老技术服务与培训支持。衢职院医学院以老年护理专业所在的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为骨干,组建了“情暖夕阳”服务团队,按日排班,带领护理专业学生“天使之爱”志愿服务团队,为社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该项目的开展为促进地方高校服务社区养老、提升社区老年人群生活品质作出了积极贡献。


 

师生们在信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教老人们做每日健身操


 


团队师生们在信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指导老人训练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