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水洪带队赴衢江区卫健局调研

浏览:28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赴衢州市衢江区卫健局调研,衢江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张文雄、局长蓝建芳、副局长余慧斌,局党委委员、衢江区中医院(杨继洲针灸医院)院长毛剑霞参加座谈。


 

姚水洪向衢江区卫健局各位领导介绍了衢职院以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蓝图。尤其提到2021年成功申报国控针灸推拿专业并实现当年招生,在申报过程中得到衢江区卫健局、衢江区中医院的大力支持,借此表示感谢!针灸推拿专业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中医药临床一线医生,希望衢江区卫健局在2023年委培生落实方面继续给予我校支持。希望继续加强与衢江区中医院深度合作,不仅在见习、实习层面开展合作,同时在科研、教学、培训等多领域开展紧密结合。


 

张文雄书记表示,衢职院已经和衢江区中医院开展合作,衢江区是针圣杨继洲故里,是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举办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我们衢州人自己的大学,又有针灸推拿专业,理应支持,他责成分管部门摸排基层医疗机构对针灸推拿和中医学专业人才的需求,落实2023年定向委培生计划,他强调,衢江区中医院要抓住机遇,在多方面与衢职院紧密合作,不断提升医院软、硬实力。

双方还就附属医院建设进行了初步探讨。


                                                                                   (医学院   史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