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反诈安全记心间 ——医学院召开学工线“疫情防控,防诈宣传”专题会议

浏览:236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防诈宣传”专题会议,旨在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认真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让学生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传达了校疫情防控与防诈反诈会议的指示精神,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将规定动作执行到位、三要做好日常督查,确保学生疫情防控与防诈反诈工作落实到实处。


 



余文富传达了昨天下午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他表示医学院疫情防控必须要落实“两个非必要、三个严格”,即师生非必要不出校门、师生非不要不进公共场所;师生要严格执行钉钉打卡、师生要严格执行规定的核酸检测,师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在防诈骗工作方面,余文富强调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经常性念防诈骗的“经”,利用班会、微信群、一对一谈话等多种维度进行强化宣传,切实提升、巩固学生的防诈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增强了医学院学工线教师的疫情防控及防诈反诈意识,全体师生将共抗疫情,筑牢防线,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


                                                                          (医学院 吴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