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到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286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到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21级入党积极分子、人事处和教务处教师代表参加。医学院副院长吴忠勤主持。

     姚水洪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刻把握六个方面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几点要求这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水洪指出,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

 姚水洪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八学六讲四坚持”为首要任务,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三个第一”的要求,持续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全面响应“三个务必”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姚水洪希望,在座各位青年学生能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医学院  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