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三教改革”重点攻坚项目研讨活动

浏览:28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医护康养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攻坚任务建设,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2022年11月9日,在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医学院“三教改革”重点攻坚项目研讨活动。浙闽赣皖服务能力重构研究中心主任胡野教授,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甘椿椿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重点攻坚项目,包括教学改革与课程重构、新形态教材、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学生技能竞赛等,从聚焦问题与需求、完成解构与重构、优化课标与方案、明确年度目标与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年度目标。

 

 胡野教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各项重点攻关项目建设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意见。胡野教授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项目在现有的成果上夯实基础,明晰目标,明确责任。

 最后,甘椿椿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项重点攻关项目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项目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二要团结协作不气馁,三要落实落细不打折,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医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