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赴浙大城市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进行党建“双创”工作调研

浏览:3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月7日至8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带领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婷、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玲莉以及组织员戴一鸣、余丹妮一行5人,赴浙大城市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调研。

 在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桂莲、药学教工党支部(省党建样板支部)书记吕媛媛、学工办主任徐惠如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党建总体情况;张桂莲副书记从“八个有”谈起,分享了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吕媛媛书记从“四个1+1”介绍了党建品牌文化建设工作;徐惠如主任分享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座谈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建文化墙、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三创三人支部书记工作室、校史馆。

 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黄金银、党总支副书记阮美飞、党总支委员、组织员陈新江、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候曦煜、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联系人鲁程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阮美飞副书记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及省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鲁程程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创建省标杆院系的党建工作经验。此外,就党建品牌文化建设、学生党支部的设立、实习生党员的管理等做了交流。座谈会前,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交流科普教育推广经验。

 2022年11月7日,余文富一行还专程赴浙江小工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我校2007届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应祖岳、公司高管——我校2007届社区医疗毕业生深入交流,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