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赴医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调研

浏览:7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到医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调研,重点围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开展调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春岳作汇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副院长吴忠勤、学工办主任吴宇方等参加。

 余文富书记就医学院党总支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作了汇报,针对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申报要求,取得了预期工作成效和预期创建成果,因为疫情原因,有些项目完成情况与计划有差距,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作了展望。

 徐春岳书记围绕医学院第二党支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汇报。

 周帅部长表示,医学院“党建+专业”取得了明显进展,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充分体现党建引领作用。接下去要聚焦双创工作,进一步提炼党建所取得的成效。要加强谋划,营造“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和“双带头人”党建文化氛围,开展系列特色活动,设立学生党员角,打造荣誉墙,建设党建宣传阵地。要将党建联盟做深做细做实,依托党建联盟平台,紧密与校外实训基地深度合作,将科研融入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去,充分发挥联盟共同体辐射性作用。

 徐有强书记指出,要做细党建经费使用情况,仔细研读文件要求,对标对表检查党建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会上还对如何保持组织员队伍的稳定性,如何培养年轻干部做好党建传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医学院   余丹妮、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