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年外省学生迎中秋茶话会

浏览:43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中秋将至,为关怀外省学生,引导学生顺利融入校园学习生活,进一步独立和成长。9月9日中午,医学院于行政楼9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外省学生迎中秋茶话会。医学院21级、22级外省学生、年级辅导员与住寝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周贞首先欢迎各位外省同学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来自各省的同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希望大二外省同学能够积极传帮带,助推大一外省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因为临近放假,周贞嘱咐大家注意假期出行注意事项,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也鼓励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去市区各定点实习单位和热门就业单位走一走,看一看,初步领略留衢实习、留衢就业的相对优势。

会上,大二和大一外省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异地过节虽然少了家人陪伴,但有老师的关怀,同学的陪伴,大家一起过节,也倍感幸福,而且人要学会独立,学会适应新环境,家虽然在远方,但也在“云端”,一通视频,一通电话,也能千里共婵娟。

最后,周贞与辅导员老师一同为外省同学分发了过节慰问礼盒,并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