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向未来:医学院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报到记

浏览:28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为确保医学院22级新生顺利报到,医学院及时谋划,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提前做好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9月4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按照迎新方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分别身着蓝色和粉色订制T恤,与党员教师代表、以及身着护士服、白大褂的学生志愿者们一道,在学校南门、3号和5号学生公寓,以及校园主干道上,积极开展迎新服务。她们或细致耐心地核验新生防疫材料,指引新生顺利通关,或热情接过新生行李,快步奔走于校园和楼层之间。汗湿衣衫的背影让人起敬,灿烂微笑的脸庞让人暖心。医学院领导班子也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新生。

 在医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新加入的22级新生也将融入医学院大家庭,为追梦健康中国,为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开启“医”起向未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