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29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8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推进医学院“双高”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姚水洪重点从四个方面对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一是人才培养。紧跟衢州产业需求优化专业群结构、基于能力重构完成2022版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党建统领推进“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全覆盖、持续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岗课赛证融通学生竞赛取得佳绩;二是专业群数字化教学资源。加快专业群核心课程建设、开发模块化新形态教材;三是创新型教师团队建设。“双师”型师资结构进一步优化、教师教学能力与技能水平明显提升;四是产教融合与技术服务平台。“产学研协作创新基地”成功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升级改造技术技能创新研究院所(中心)。

最后,姚水洪强调医学院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核心是教师的发展。“崇贤有礼开放自信创新争先”是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心气,鼓足干劲,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接着,医学院副院长甘椿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上课规范、教学日志填报、调停课手续、线上教学准备等重要教学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新学期要以“双高”建设为引领,做好群课程资源建设、“三教改革”重点攻坚项目等重点工作。

 周贞副书记就学生返校报到、迎新、开学后学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工作进行部署。接着,余文富书记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会后,余文富书记与全体教师分享了题为“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稳步推进‘三个年’”的学习体会。余文富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医学院 曹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