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稳步推进“三个年”

浏览:9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8月2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非党员教师列席,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以“认真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稳步推进“三个年””为题,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新学期“党建思政”第一课。


 余文富围绕“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医学院的党建思路”和“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三个主体与大家开展交流,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以上干部暑期读书班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围绕“天使先锋”做好党建特色品牌建设。要客观分析医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做到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心气,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以问题为导向,以“三个年”行动为载体,加快推进和落实各项创新举措,全力推进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更多“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为实现“双高”建设目标和发展职业教育本科奠定扎实基础。

 (医学院  戴一鸣、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