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合力 拟共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衢职院率队调研柯城区居家养老服务

浏览:33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8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老年护理专业主任史路平和辅导员张文强一行赴柯城区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进行调研。

 首先,一行5人实地走访了信安街道和府山街道两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对现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中心的不同功能区域。


 接着,在府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柯城区委组织部领导牵头召开座谈会,衢职院团队与柯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民政、人社、就业、街道办、柯城区人民医院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政校企”共同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打造“康养衢州模式”,树立浙江省康养标杆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创业就业、学生实习实训、家政服务人才创业孵化、场地设施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为“衢州康养模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