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18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7月26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余文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相关精神;接着,中心组每位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深入地学习交流。

 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紧扣“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打造十个“桥头堡”的具体目标和十二个字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站位高、目标明、举措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到的现代产业、人才科创、文化文明、公共服务四个桥头堡的建设,更是和学校密切相关,医学院深感责任重大。医学院全体教师应当立足岗位,迎接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按照医护康养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要求,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全面服务“两个先行”,会后,各个党支部要立即行动,学习传达全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教师。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建提升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和党建工作提质创优,筑牢立德树人根基;根据“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形成管理规范、运转有序的工作格局,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医学院7月份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





                                                                                                                                  (医学院 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