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暨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朝华》

浏览:42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6月15日,医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甘椿椿就期末考试相关制度和规范带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甘院长特别强调全体教师在试卷命题、监考职责等方面必须要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接着,周贞副书记对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吴忠勤副院长就2023年度实训基地、实训室建设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介绍,强调教师早计划早准备,作出合理规划和申报。

余文富书记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教职员工荣誉奖项评选工作作出安排,希望全体教师参照评选条件,积极申报。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全体教师都要深化学习,强化责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同时,对《关于在全市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观看励志宣教影片《朝华》,感受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老师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全体教师备受鼓舞。   


(医学院 曹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