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浏览:228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围绕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 “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方案讨论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办项目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会议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开展专题研究,针对目前存在的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突出等问题,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献计献策,下一步党总支将汇总大家的建议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

接着,会议就当前医学院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余文富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特别要关注、关爱宗教信仰同学,同时继续加强防诈骗工作宣传。

随后,会议对“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方案进行讨论,余文富对总支品牌“天使先锋”进行介绍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各支部书记对支部特色方案进行汇报。

最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领办项目情况进行汇报,余文富强调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按时完成领办项目,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