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 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66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各二级学院(部):

教育部“智慧助老”项目第二批、第三批推介工作已开始,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提炼工作内容,高质量撰写申报材料,积极申报。

 “智慧助老”专题推介工作自 2021 年 10 月启动,至 2022 年底结束。各地推荐的“智慧助老”专题的典型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将汇编成册,纳入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库。

第一批项目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何敬老师申报的“智慧助老”优质教育培训项目《老年人手机摄影创作与实践培训》、信息工程学院任侠老师申报的“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数智生活》已成功列入教育部首批公开推介名单。

申报截止时间

第二批:截至2022510第三批:截至2022820

材料报送方式:

通过浙政钉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继续教学院范翡老师处。

申报联系人:

吴秀仙8068300;范翡8068600


附件:1.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推介工作的通知.pdf

 2.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推介工作的通知2021-11-02 17_01_32.doc

      3.申报表.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