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落实上级党组织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校管理和建设工作提高培训质量的要求,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4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1位是高知青年教师。

开班仪式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作了讲话,祝贺在座学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他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开讲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他从入党动机的概念、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扎实练就过硬职业技能,从思想和行为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组织员高璐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合理安排好时间完成培训任务。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