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浏览:67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4月6日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院实训多功能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学工办主任吴宇方、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梁蓝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校团委书记徐天致词,他肯定了一年来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绩,提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以身作则推动学风班风建设,树立典范和威信,为衢州的“医护康养”事业贡献自己一份青春力量。

全体奏唱国歌后,院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海兰向大会作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自身建设、开展品牌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加强院际交流这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所有支持、参与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感谢,期望以后的院学生会继续不忘初心,在医学院未来发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会通过《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全体成员现场进行投票、计票由杨佳慧同志确定宣布最终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最后,吴宇方为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亲自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感谢在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合影留念。

(医学院 戴一鸣、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