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递送温情——徐须实走访联系学生寝室

浏览:50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来到了尚雅楼3506寝室、3132寝室,看望联系寝室的同学。

 “新学期好!”一进3506大一寝室,徐须实就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对上学期获得月度“文明寝室”荣誉示祝贺,并送上奖品。接着,徐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寒假过得怎么样?”“新学期都开了什么课程?”“课程难不难?”同学们都热情地一一回答。期间,3506寝室的同学们兴奋地展示了曾向徐书记学过的“铁环变项链”的小魔术,徐书记也进行了互动,亲手向学生们再现了“链”和“环”的神奇,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地笑容。同时,徐须实关心地询问了学生们是否有收到过诈骗短信,提醒学生们继续提高防诈骗意识,同时,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 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在校学习生活的个人防护,按时接种疫苗。来到3132大二寝室后,徐须实还特别关心了同学们专业课学习、医院实习、毕业考试和入党情况等问题,并向学生们提到了衢州市树兰医院对我院学生动手能力的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这学期要珍惜在校时光,强化学习,生活上要继续保持寝室团结,最后徐须实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够健康快乐,学有所成!

(医学院  张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