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丨医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校核酸抽测志愿服务

浏览:46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按照学校开展师生核酸抽测工作部署,后勤保卫处于2月23日下午在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医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具备相应资质的50名老师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中。培训后,将培训过的教师分组“备战”,随时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去。

2月25日上午9:00,在校体育馆开展首次集中核酸抽测采样工作,医学院教师志愿者第一梯队周贞、钱湛、刘惠萍、宋伟霞、张沛情迅速进入状态,穿好防护服,“全副武装”开始工作,引导检测人员进入、扫码登记、采样等,与医护人员、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于下午16时顺利完成了此次核酸抽测工作。

医学院教师志愿者的参与加快了本次采样速度,也彰显了医学院义不容辞、用专业技能付诸于核酸检测的实际行动,展现医学院教师的风采与担当。(医学院 周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