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暨2022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布置

浏览:50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218日,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暨2022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布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会上,周贞听取了各模块责任辅导员的2022年度工作安排,并就即将到来的学生春季返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必须充分肯定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取得的成效,对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但我国目前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她强调,学校党委有序部署开学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必须要未雨绸缪,把工作做在前面。对此,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做好学生返校条件审核、审批工作,遵循程序严格把关。二是认真落实学生返校体温监测及进校审核确认工作。三是加强学生返校后管理,落实日常健康管理及晚报告制度,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切实开展开学后安全教育班会,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医学院 吴宇方、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