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生摄影、书画、手工作品征集的通知

浏览:60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发现衢职的美,生动反映我校师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现征集摄影、书画、手工作品,于元旦期间展出。现就书画摄影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弘扬我校“尚德弘毅,知行合一”校训精神;反映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成就;捕捉在学校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们不平凡的身影;展现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描绘我校美丽旖旎的校园景色和丰富多彩、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等,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5日。

      (二)作品评选:在征集工作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摄影、书画、手工作品进行筛选,确定入围作品。

      四、活动要求

      (一)投稿作品要求充分体现活动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作品须配文字说明(附后),所有入围作品由校工会统一装裱。

      (二)摄影作品要求单幅或组图均可,每组图片最多限4幅,彩色、黑色不限。

      (三)书画作品要求单幅,书法或绘画作品均可;不得使用电脑创意,或对画面内容进行任何添加或者删减。

      (四)手工作品要求大小适中便于展示,十字绣、串珠、剪纸、编织、插花、刺绣等形式均可。

      五、联系人

      教职工摄影类作品:将单张2M及以上的JPEG格式摄影作品及相关作品介绍的word文档以附件方式发送至校工会胡雨桐邮箱151276195@qq.com。

      教职工书画手工类作品:交校工会621办公室。

      学生作品由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收集。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