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护理大类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基本功大赛

浏览:519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护理大类青年教师专业基本功和实践技能,提高实践教学能力,11月24日,在医学实训中心举办了2021年医学院护理大类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基本功大赛。

比赛项目为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论考核为50题单选题,考试时间30分钟;操作考核包括无菌技术和婴儿抚触,用时分别为8分钟和10分钟,每个项目分别邀请了两位临床专家担任评委。

医学院护理和助产专业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2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瑞芳、张欣颖老师斩获一等奖,叶云超、李妮娜、梁夏、杨晓婷4位老师获二等奖。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医学院院长姚水洪来到比赛现场观摩教师比赛。徐须实对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操作技能给予高度赞誉,对医学院重视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组织专业技能培训、相关教学比武等“三师三能”培养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强练基本功,铸牢师德师魂,在更高的竞技平台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双高”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