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走进课堂参加“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

浏览:563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走进医学院李会仿老师的课堂,参加“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

李会仿老师以临床实际案例为切入点,通过不断地提出工作、学习任务开展本次教学;在课堂中采用了小组探究的形式进行学习,充分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超星教学平台,课堂气氛热烈。

听课结束后,听课小组成员以及参加听课的专业教师共同进行了评课交流。每位教师依次发言,肯定长处,指出短板,建言改进。徐书记对李会仿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李老师在课堂上使用的进展式案例教学法很有创新性,能够提高教学效果,还特别指出“三进三评”这种听课、评课形式很好,希望医学院能够继续坚持。

当天上午,医学院第三评课小组也开展了“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惠萍以及10多位专业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