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538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邀请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巡听,各党支部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及组织员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接着,余文富解读了衢职院组〔2021〕1号文件——《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操作细则》和衢职院组〔2021〕2号文件——《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并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要精神,强调今年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标年,请各党支部认真“对标,抓细、抓实”。

 

学习会由姚水洪院长主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七讲“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进行重点学习,并结合目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医学院“双高”建设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其他总支委员围绕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徐须实书记对大家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肯定了医学院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为开的很有质量,既有理论和实务学习,也有主讲和交流讨论。他强调,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很重要,它是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必须层层递进。

最后,徐须实书记对医学院近期聚焦的中心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巡视整改;二是努力建好、用好四省边际大健康实训基地;三是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