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为你 健康有礼”——医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健康周开幕式

浏览:32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5月4日下午,“医心为你健康有礼”医学院第十五届健康周开幕式暨庆祝第27个国际助产士节活动在医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助产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秀仙主持。

开幕式上,姚水洪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健康周活动的支持,希望全体学生能借助健康周活动提高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时刻做好为患者、为社会服务的准备。随后,领导们通过献花对全体助产专业老师表达了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最后,陈青宣布健康周开幕。

开幕式后,现场开始进行“天使之技”技能竞赛之新生儿抚触技能大赛,选手们在激烈比赛中展现出了助产士们的风采。

本次健康周将持续到5月底,活动包括技能知识竞赛、“向天使致敬”护士加冕礼、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主任心理健康专题沙龙、“手绘健康,彩绘生活”手抄报比赛等。

                                                  (医学院 赵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