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浏览:33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4月9日,医学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吴秀仙主持。

余文富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紧急安全会议精神,并就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以及校园贷教育引导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将防范校园不良网贷作为学生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对医学院宗教信仰情况再一次摸排,正确引导宗教信仰学生依法从事宗教活动;三是全面排查学生心理问题,对存在心理障碍的同学要重点关注,尽快建立心理问题处置预案;四是携手共建和谐文明公寓。

吴秀仙对具体的工作做了布置与分工,会后,班主任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立即行动,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 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