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学巡回诊断检查总结暨“十三五”护理优势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508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2日

2016年12月28日下午,医学院教学巡回诊断检查总结暨“十三五”护理优势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在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院长吴秀仙、吴忠勤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文富主持。

会上,护理、助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分别对教学巡查工作及反思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吴忠勤就巡查、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详尽报告。姚水洪介绍了“十三五”护理优势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近期推进工作安排。

最后,崔戴飞做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医学院在教学巡查工作及申报十三五优势专业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医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健康产业发展态势,护理强优势、助产争特色、中药显特点。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团队科研能力;积极思考,提高创新能力。              

                                                                                             (医学院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