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就是收获,担当就会成长”——医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干部见面会

浏览:60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新学期、新面貌,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021年9月5日上午,我院在阶西2-1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全体寝室长、21级新生班助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分别是“辅导员再见面”,“辅导员工作模块展示”、“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本次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旨在通过“见面会”的形式,让新老辅导员尽早走进学生中,同时让学生干部充分了解辅导员的工作分工,有效提高师生的沟通交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强调了本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文明公寓创建、班风学风等重点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工作要有担当,做到“两勤:脑勤、腿勤,做到“三有”:眼里有事,心中有爱,脚下有风,并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医学院 吴宇方、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