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暑期工作

浏览:5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1日

2021年7月8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工作任务。会议由余文富书记主持,医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姚水洪院长就2021年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亮点工作进行回顾,针灸推拿专业面向基层定向培养招生工作超出预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全面启动,高水平教学团队有了新成效,“三教”改革顺利推进,毕业生留衢率达到预期目标等。针对当前重点建设目标任务,对暑期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对开展“六个一批”专项行动、暑期顶岗实践、新专业申报、各类竞赛等提出明确的要求。



余文富书记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医学院 曹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