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53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7月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余文富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的梦想”、“完成四个伟大成就”、“坚持九个必须”、“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和“一个伟大号召”几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切实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徐须实书记在期末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暑假不放松,统筹工学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全力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贡献力量!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