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专业群建设

浏览:56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6月16-18日,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带领医学院新专业申报小组赴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观了中医学、康复治疗技术等实训基地,听取了王亭副校长关于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创新等办学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医护康养类新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参观了一流的康复治疗技术、中药学等实训基地,双方带头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校外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参访的两所学校分别是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相关专业建设成果丰硕。此次考察交流对我校开展医护康养新专业申报、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医学院 甘椿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