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58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月1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专业主任、各支部委员参加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下一步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宣传落实。

会议学习了《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做好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部署,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研判医学院目前意识形态、舆情、安全等情况,一致认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承担起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喜迎建党100周年。

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讲,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行重点学习,结合学习体会,她围绕学生课堂管理、“3221”寝室联系深化、创建学习型班级等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思路。

最后,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相关党史内容。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