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东升莅临医学院调研班级治理工程

浏览:57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携学生处处长叶俊、审计处处长陈海清一行,莅临医学院,开展班级治理工程调研。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介绍了医学院关于深化落实3221寝室联系制度的特色举措。班主任代表徐难分享了所带班级的相关实践案例。医学院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闫姗作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

叶俊指出,要有布局、有规划、有站位地设计和开展班级活动,将班级治理与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双高”建设需要相结合,同时兼顾学生自身的需要。与会人员就班级治理开展热烈而有效的讨论。

最后,王东升指出,班级治理是技术性的系统工程,最终目的是引领学生成才。目前学校也在加紧出台班主任工作制度,以及相应的考核和激励政策。希望医学院再接再厉,将班级治理工作的特色亮点形成品牌,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