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健康周闭幕式暨优秀学子颁奖典礼

浏览:60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医学院全体同学整体素质,展现护生的风采。6月10日中午,医学院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第十七届“健康之路,医心相伴”健康周闭幕式暨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本届健康周活动包括护理、助产、中药等相关医学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护理知识竞赛检测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助产技能竞赛经过对环境做出评估是否适合进行抚触操作,然后对新生儿进行了头部腹部以及四肢的抚触并和其进行语言交流等环节,考验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操作的熟练程度。而在CPR技能竞赛中,同学则以团队的形式模拟了真实的急救现场,对病人做出了心肺复苏及人工呼吸的急救处理。

最后,医学院院长姚水洪致辞。勉励医学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  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