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百年党史、担当时代重任——医学院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徐须实书记专题党史教育宣讲

浏览:64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升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医学院学“习”小组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于2021年5月12日给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的 “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思政课” 专题宣讲。      

会后,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小组对徐书记专题宣进行了深入学习,学员们紧紧围绕徐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厚植“工匠精神”、增强职业自信;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三点希望,通过分组研讨、汇报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写下深刻的感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勇攀高峰,生活中能乐观奋斗,实践中能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医学院增添色彩,向建党百年献礼。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