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浏览:6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43日(周)、4日(周)、5日(周)放假,共3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到任课教师,并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办公室、后勤保卫处、学工部、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工作(值班安排见附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确保假期通讯畅通,如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放假期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置。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离开浙江省域范围,确需离开浙江省域须通过钉钉报学校备案,做到离衢行程可溯可查。请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减少疫情风险,共筑疫情防线。

 

    附件: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清明节期间值班安排表

 

                                                                                       办公室 

2021330


附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