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尚德讲吧”系列讲座计划的通知

浏览:63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校园文化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学术及科技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助力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和服务地方,学校开设了“尚德讲吧”系列类讲座。“尚德讲吧”是我校为青年学生专门打造的一个讲座文化品牌,邀请专家、学者以一个讲解员的角色,带领同学们走进多彩的德育学习课堂,通过听讲、观看、思考、辩论、感悟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锤炼坚强的意志品格,培植优秀的道德品质。现将2021年系列讲座计划安排发给你们,请各责任部门(单位)按照计划安排表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尚德讲吧”系列讲座计划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7日


附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