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可奔赴,韶华不负你”——医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树兰医院专场招聘会

浏览:67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经过为期2周的毕业生动员以及精心筹备,4月25日上午,树兰(衢州)医院来我校举办医护人员专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现场设在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共有80余名护理、助产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

 树兰国际医学院副院长冯志仙一行10人前来选聘,招聘前,冯志仙院长亲自作招聘宣传,她从树兰(衢州)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培训深造、薪金待遇、医院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接着,按照笔试、面试程序进行严格筛选,树兰(衢州)医院与51名应届毕业生与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前,学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接见冯志仙一行,并就招工、实习、专本合作办学进行探讨。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陪同冯志仙一行参观医学院实训中心,针对医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医学院 金湛、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