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话清风,廉洁文化在心中

浏览:103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以昂扬姿态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文化氛围,4月26日,医学院党总支与医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廉政朗诵大会”,党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与活动。


11位入党积极分子登台朗诵,演讲内容紧密联系党史教育,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选手的朗诵感情真挚、语言生动,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貌,对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培养党员干部、学生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和廉洁氛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廉政文化建设也是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服务意识,为学院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健康发展助力。

 (医学院 戴一鸣)